Day 8

 

被 Peter 發現我跟 Tom 擠沙發床很辛苦

Peter 二話不說,馬上挖出他的高級充氣床

不過我們暫住的房間很小,所以沙發床只能放在客廳

換句話說,我跟 Tom 開始輪流睡客廳了....

 

下午一場很大的雷陣雨,把大樓的供電系統給電壞了

整棟大樓停電,待在家裡沒事情做,倒是多了機會跟室友聊天

(在暗夜中談天,還真有氣氛咧~~)

 

我們發現 Peter 是個超級有品味、超懂哲理的熟男

隔天 Tom 還在反省他自己是不是應該也這麼成熟才行  ^^

 

 

la11.gif

 

 

 

Day 9 ~ Day 10

 

 

Peter 繼續努力的推銷鞋子給 Tom

他的鞋子真的很多啊~~!

我親眼看到他從洗衣間裡面挖出很多全新的鞋子

連廚房都藏了很多鞋盒咧!

 

Tom 明明很哈,但是他的腳板稍微寬了一點

大部分的鞋子穿在他腳上都蠻緊的,只能忍痛說「不用謝謝」

 

經過一個禮拜不用下廚的「休伙生活」之後,我這幾天開始煮輕食

從廚房裡挖出來的工具看來,再次映證室友是個相當有品味的熟男

連刀跟鉆板這些簡單的東西都很高檔,高檔到用起來會怕弄壞

 

 

 

la11.gif

 

 

 

Day 11 ~ Day 13

 

 

週末是比較有機會見到 Peter 的時候

而 Tom 這禮拜上下午班,常留我一個人在家跟 Peter 相處

其實我是很害羞的人,很容易想要躲起來,所以白天都會找藉口出門

晚上躲不過,就還是會坐在客廳跟 Peter 聊天

 

Peter 是個很健談的人,但是對自己的私生活還蠻保留的

這樣我蠻驚訝的,把自己保護得這麼好的人,怎麼這麼簡單就讓陌生人住進來了?

 

 

la11.gif

 

 

Day 14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持續的頭痛

痛到下午,整個人都很沒精神

賢慧的 Peter 下班後好心的泡了一壺熱麥茶給我喝

大~~感~~動~~~啊~~~~~

原來 Peter 不但有品味,更有照顧人的天性

這樣的好人,值得推薦給單身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