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第一天借住別人家,感覺有點不習慣

自己家住習慣了,在陌生人家裡總是有點拘束

雖然 Peter 總是很熱情的說:「Make yourself at home!」

剛開始多少還是有些顧慮

 

第一天當人室友,我發現出現很大的挑戰

我們才剛搬進去,Tom 已經破壞了一些東西......

 

Peter 的保時捷鑰匙圈被踩破一角 (保時捷!這要我怎麼賠啊....)

他的牆壁也被刮出一條痕跡 (還好這個我認真擦還擦得掉)

電視被玩壞,調不回來了(這我搞了好久,也是沒辦法補救.....)

 

 

我這樣老是在他後面收拾殘局也不是辦法

唉~ 接下來的一個月應該會很累...

 

 

l03.gif

 

Day 2 ~ Day 4

 

Tom 很小心的沒有再弄壞任何東西,要給他鼓勵一下~

電視也學會該怎麼用了,目前一切看起來似乎都相當順利  

d5f02ecd.gif

 

 

搬進來已經好幾天了,跟室友見面的機會蠻少的

通常我們早上出門運動的時候 Peter 都還在睡覺

晚上他回家的時候我們已經就寢了

還好他晚上出門之前會回家一趟,我們都是趁這個機會聊天多認識一下

 

 

Peter 有很多沒穿過的衣服跟鞋子,這幾天很認真的在推銷給 Tom

Tom 對免錢的東西向來沒有抵抗力,來者不拒

所以我開始擔心以後衣櫥會不會有位置放我自己的衣服...

 

 

我們搬到這裡用的沙發床很小,跟大塊頭擠實在不是很舒服

連續好幾天不好睡了,很想找藉口出門玩,住間有兩張床的旅館~~

 

 

l03.gif

 

Day 5 ~ Day 7

 

 

因緣際會拿到太陽馬戲團的門票,「順便」計畫了黃金馬蹄三日遊

花時間計畫旅遊,為的就是可以有藉口不用擠沙發床

特別選兩張床的房型,睡得好幸福喔!!

早上醒來都會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