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把 99% 的家當都拿去塞叔叔家之後,第二天的工作就輕鬆多了

(順帶一提.....

   我跟 Tom 兩個人的家當,叔叔家 1/3 的車庫就綽綽有餘

   那這該說是叔叔家大,還是我跟 Tom 東西少得可憐呢?)

 

 

dot02.gif

 

 

第二天要處理的東西,只剩下接下來一個月要用的盥洗衣物要打包

另外比較棘手的,是捨不得丟掉的床墊跟辦公椅

這兩樣家具都還很好用,丟掉太可惜

最後好險大樓的管理員願意接手去用,才免於葬在垃圾場的命運

 

dot02.gif

 

第二回合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搬進樓下的 Peter 家

 

我們把客廳的沙發床搬去睡,盆栽也一併帶去

生活必需品似乎不多,但是零零星星的打包起來,感覺上還是嫌太多

 

 

dot02.gif

 

昨天鎖門的時候,回頭看了最後一眼,突然心裡一陣感慨

我們真的要離開這個家了!

在這裡有好多的回憶,好多的故事

生命的這一個章節,真的要畫下休止符了

 

Tom 眼看我突然間感性起來,便提議不然我們再進去最後一次

好好回憶一下我們過去四年的生活吧!

 

我們先從書房開始....

Tom 說起當初剛搬進來,我們為了書房擺設的事情爭執很久

他手足舞蹈講得很 high,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再怎麼努力,我就是想也想不起來

最後兩個人都覺得很好笑,也感性不起來了

索性直接結束感性之旅,回頭關門、鎖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