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律師辦公室簽賣房子的文件

原本以為會像例行工作一樣的順利(乏味),沒想到還有點小插曲....

 

 

這裡的房屋買賣,律師都會照慣例對買賣兩方做點「背景調查」

(聽說是為了防止 Title Fraud,就是房子買賣詐欺之類的犯罪行為)

買方拿我的名字輸入系統查詢

發現一個名字跟我很像、同住多倫多、有不良前科的人

 

 

在我看來,這名字一點都不像我的

也許姓氏相同,但是其他就很明顯是別人了

沒辦法,律師總是說要仔細調查比較好

所以最後花了一百多塊加幣,就為了證明我不是那個有不良記錄的人

 

 

看來我應該來改名,改個沒人用的名字好了.....

 

 

 

 

下禮拜一就要把東西全部搬出去,然後禮拜二搬到樓下跟彼得先生擠

之前打包的箱子散落在各個角落

我也懶得打掃了,任憑東西到處亂放

搬家前都會這樣頹廢嗎?

 

 

終於要搬出去了,可以不用面對這堆箱子

接下來的一個月將會相當有趣~

 

 

ps. 市政府這邊罷工還沒結束,今天又多了一批人來罷工

     這次罷工的是鐵路局...

     今天下午以後所有的火車班次都取消了

     今年多倫多夏天還真不平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