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的 Junior Blues 課後營,在這個禮拜正式結束

結束這一天,主辦單位特別到一個不錯的室內溜冰場舉辦了兩場「友誼賽」

小朋友可以盡情的打曲棍球,結束後還可以留下來吃頓披薩晚餐

感謝 Tom 長官的邀請,我又有機會去看那群小朋友囉~

 

 

上次照的那些照片,自從交給上面的長官後就不知去向了

等到結業式那天到會場,我才發現每張照片都被「框」起來了呢!

每位小朋友除了可以拿到照片,還有獎盃、夾克、證書可以帶回家

據說警察局今年找到了一個願意捐錢的機構,所以預算很充裕

(事後有看到捐錢單位派來的代表,果人長得很有錢......)

 

 

 

這次經驗跟上次有點不同,因為是結業式,所以小朋友家長也來了

席間跟一些小朋友家長聊天,由於大家背景都不同,因此聽到了很多故事

 

 

一位伊朗爸爸說他在伊朗打了十年的戰爭,用過各式各樣的武器

有美國提供的武器,還有自製的陽春手榴彈

他並沒有機會講到他怎麼從伊朗來到加拿大的

不過講述過程中間他停頓了好幾次

剛開始我以為他只是在想該用什麼字來形容

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哽咽了.......

 

 

還有一位非洲裔的單親媽媽,講到帶兩個兒子的辛苦

又講到兩位兒子的個性有多不同,表現有多不同

講著講著,眼眶也紅了起來,手還頻頻拭淚

 

 

看到年紀比我大的人哭,我還真有點手足無措 154218d4.gif

我沒經歷過那些痛苦,只能靜靜的聽他們說故事

我想,他們大概也只是想找個人訴苦吧!

日子難過,小孩難教,錢難賺啊~~

 

 

ps.  回家後馬上把結業式的相片抓下來

     順便把之前的相片放在一起燒成一片 CD 給 Tom 帶去給長官

     新的蘋果電腦果然不是蓋的!

     燒一片 CD ,不到三分鐘就解決了!

     只能說愛死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