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來到多倫多後,幾乎每年的聖誕節都跟朋友過,今年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朋友熱情邀約我們乾脆在他們那邊住個幾晚

哈~ 我們住的地方其實沒有離那麼遠,不過還是在那裡玩了兩天囉!

 

( 今年年初買的 Canon 相機竟然在第二天秀斗!

    鏡頭怎麼也出不來,相機也沒法開機,真是嘔啊~~~)

 

 

 

 

聖誕節過後的 Boxing Day / Boxing Week 向來是購物的好時機

想賺好康的,想俗俗買,這個時候去逛街就對了

多倫多這邊的 Coach 也不例外,據說每年聖誕節之後都有大折扣的好康

去年因為大家太瘋,搞得場面相當混亂,得報警處理才行

今年 Coach 放聰明了,事先就先請了警察在這幾去現場維持秩序

而這些警察其中之一,就是我家湯姆

 

 

 

我通常對人群是避之惟恐不及

不過那天禁不起好奇心驅使,想看大家大打出手,所以也跟著去湊熱鬧

那天 Coach 早上九點半開門,我跟 Tom 九點到,沒想到門口已經排起隊伍來了~

九點半開門時,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模樣: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啊!

很神奇的是, Coach 櫥窗上完全沒有任何打折的海報或是字眼

那大家是怎麼知道 Coach 在這幾天打對折的咧?

 

 

Coach 開門的那一剎那,我其實以為會看到兇狠的女性同胞推倒身邊的人,直接往店裡衝進去

沒想到大家竟然好有秩序,跟著隊伍很悠閒的走進去

每個人臉上都充滿笑容,可開心咧~~

想像中的混亂場面完全沒有出現,實在是好失望啊~~

 

7f5341cc.gif

 

 


商場內特別的聖誕櫥窗

 

Tom 那天在 Coach 要執勤十二個鐘頭,我這十二個鐘頭中間,就在 mall 裡面閒晃

其中偶爾去 Coach 那邊跟他講個一兩句話,外加送午餐跟晚餐過去給他吃

我們午餐在店裡櫃檯後面的儲藏室吃,身邊被堆到天花板高的 Coach 環繞

 

 

喜歡 Coach 的人,大概會視那裡為天堂吧!1188212936_794072.gif 

不過老實說,Coach 被裝在塑膠袋裡面這樣疊的到處都是,看起來一點質感也沒有咧~

反而很像夜市擺攤的卡打車 ......

 

 


Roots 的聖誕櫥窗

 

 

 

這一整天下來,Coach 裡面的人潮真的多到不行

我有目睹到新包包拿出來,還沒擺到架上一堆瘋狂女性就起笑掙著拿的場面

也看到店裡人太多,光結帳就得等一個小時的狀況

店門口曾經一度實施「交通管制」,不讓客人進去咧~~!

 

 

好不容易熬到 Tom 值班結束,我逛 Mall 逛到都煩了

要離開之前,Tom 突然在店門口問我:「妳想要 Coach 包包嗎?」

這,難不成 Tom 突然想買高檔包包給我?

原來不是,是店長還有店員問了他好幾次,問他我想不想買

想買的話可以整間儲藏室給我慢慢挑喔!

呵~ 我忍住夜市卡打車的畫面,很認命的搖頭說不用了

等了他十二個鐘頭,這時候周公比包包更吸引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