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吃的東西,當然不是我做的~

 

「明天中午來吃免費的午餐吧!」

昨晚 Tom 下班後,突然沒來由的冒出這句話

 

這麼好康,真的完全免費?人去就好?

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分局每年接近聖誕節,都會來場免費的午餐

他現在調進的部門,工作內容負責打好社區關係

陪小朋友溜冰,參加社區活動,在購物中心逛街等等,都在工作範圍之內

吃這麼實際的手腕當然也少不了囉!

 


這種擺滿食物的桌子有好幾張啊~

 

 

午餐在警局旁邊的教堂進行,Tom 很認真的一一介紹同事給我認識

( 人名太多,午餐吃完名字就已經全忘掉了 )

有趣的是,這場名為社區午餐的活動,現場有八成的人都是警察

是怎樣,這根本就是給警察的午餐嘛~~!

(  據說因為負責通知的人沒有盡到責任, 知道的人太少,出席率才會這麼低 )

我午餐就夾在一群又大又「壯」的警察中間解決,感覺還蠻奇妙的

雖然說警察不是第一天見到,不過置身這麼多穿制服的警察中間還真的是第一次

聽著警察說著只有警察才懂的笑話,還真笑不出來 ><

 


現場所有食物,都是附近餐廳免費捐贈的,警察局一毛錢都不用出呢!

 

 

我還奉了某位「忘記帶相機的長官」的拜託,替他多照點相片好放在社區公報上面

唉~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照人了~

拿著相機對著陌生人照,我會不好意思....

搞不好被照的人都沒有我這個照人的害羞啊.......

 

 

後記:

 

Tom 在介紹同事給我認識的時候,其中一位看到我就說:

             「我在聖誕老公公遊行那天看到的是妳嗎?」

我楞了一下,迅速回想當天的情形

那天冷得不得了,只記得兩位老是佔鏡頭、很礙眼的警察

對方看我想不起來,馬上好心的提醒我:「妳是不是有來找我問路?」

問路?啊!對了!!我當初千里尋夫,的確有跟路邊的一位警察打聽~

原來就是他啊!

經過這麼一提醒,他看起來還真眼熟咧~~

只見對方轉過身來拍拍 Tom 的肩膀:「你老婆一定很愛你,那天才會大老遠的到處找你~

 

 

哈~~! 

第一次被外人這樣說咧~~!

今天等 Tom 回到家,一定要重複提醒他這段話!

 

553189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