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01_07.gif

題外話:

 

上一篇提到 Tom 送的禮物,從我以為的電腦變成 DVD

後來覺得要幫 Tom 解釋一下,不然他成了千古罪人,我也會很對不起他...

 

收到禮物後,我跟 Tom 說,其實我猜他說會送我很想要的東西,會是台電腦

沒想到 Tom 睜大眼睛,很不敢相信的問我:「妳不是說要等到這台掛掉了才要換嗎?所以我才不敢買啊~」

咳~咳~咳~

是啊.... 是我自己說要等掛點才換電腦的

他也真的聽。進。去。了.......

 

所以,他有想要買電腦啦!

只是太聽老婆的話,所以不敢買,哈!

rain01_07.gif

 

成分:

椰子油,棕櫚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橄欖油,篦麻油,紫草根

 

製皂日: 2008-11-01

啟用日: 2008-12-06

 


 


 

碎碎念:

1.  這..... 是款失敗的再製皂....

2.  這次回台灣前,就已經哈紫草根哈了很久

     還是上飛機前一天才在新店的某中藥行買到

     回到多倫多後,很興奮的開了一鍋想做出美美的紫色

     但是太心急了,沒有事前做好功課,看看別人紫草份量怎麼抓

     只知道放多會太深,放少出來又是灰色的,感覺上似乎很難拿捏

     最後決定碰運氣,憑感覺憑緣份  ( 換句話說,就是懶得查 )

     打了一鍋下來,顏色卻是藍灰色,跟高中制服裙子顏色幾乎一模一樣

     切的時候也因為太晚切,切得零零碎碎

     最後一氣之下,就送進電鍋煮了

     沒想到一煮出來,原本的藍灰色竟然變成芋頭紫~

     太神奇了!

     難道紫草做出來的顏色,不只跟份量或是油品有關,連溫度也參了一腳?

    ( 最後一張照片,還看得到原本藍色的痕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