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這是我最近這幾天在做的東西,打算聖誕節送給婆婆用的

上次跟婆婆見面,她說她相當畏寒,所以就做了這個暖暖包要送給她

 

 

其實我的針線活沒多厲害,雖然想做的東西都能亂亂做出來,但是美醜是一點都不及格

還好這暖暖包只是簡單的小開口袋子,材料用的更是相當有犯錯空間的毛巾

勉強拼湊之下的成品,多少還能騙過像 Tom 這種不苛求老婆的男人

 

 

 

暖暖包裡面塞的是紅豆,據說加熱後還會散發出紅豆香喔!

而且熱度有人說可以保持 60 ~ 90 分鐘,真是持久啊~~

很好玩的是,捲起暖暖包來,竟然讓我想起台灣的黑糖饅頭.....  

 

1607367949.jpg

毛巾上的那個英文字母,老實說,我在店裡乍看下還真不知道是 J 是 T 還是 F

研究老半天,才確定是 J

J 是婆婆英文名字,希望加上這個字,能讓她更有專屬的感覺

 

dot01_11.gif

 

題外話:

 

我跟 Tom 已經很久不互給聖誕節禮物了

(Tom 常說加拿大經濟不好,都是因為有我們這種不愛消費的人口 >< )

但是今年他突然很堅持要送我聖誕禮物,而且還說這東西我掛在嘴上說了好幾次

很明顯的在洗腦我,要我相信我收到禮物會很開心

 

我本來以為他想送的是一台新電腦,因為我的電腦幾乎每天都鬧脾氣

他老兄一直不肯跟我說是什麼禮物,我問了幾次都沒什麼線索

最後我索性不問也不關心,對禮物相當冷淡,他反倒自動決定提早給我禮物了

( 男人啊~~  嘖嘖嘖~~~ )

 

禮物寄到的那天,他自己等不及,要我馬上開封

 

結果~~!

當然不是電腦囉!

是上個月圖書館弄丟的那片瑜伽 DVD

 

1193585250_955500.gif

他的體貼,還真的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