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01_07.gif

碎碎念:


上次圖書館丟書的烏龍事件,過了幾天,書依舊不見蹤影

打了好幾通電話,跟兩三個人講過之後,圖書館終於願意把這項資料改成「遺失」

所以不用付過期費,也不用賠償遺失囉!

不過以後真的不丟還書桶了,唉~~

 

rain01_07.gif

 

 

從高中以來,我一直都有心悸的問題

連為了其他原因去看中醫,醫師都會「順便」說我心臟跳得怪怪的

( 問中醫師哪裡怪,大部分都說不出來,只說要我去大醫院檢查 )

去大醫院檢查,前前後後總共照了兩次心電圖,照不出所以然

背了三次全天候的監測器,最後報告的結論都是「雖有異常,但仍可接受」

 

 

這次回台前去看了一次家醫,家醫說她對我心悸的問題有點不放心,要我去排不同的檢查來做

( 這裡的檢查制度還真的很慢,我十月初打電話到檢查中心約時間

    最快竟然也要到十一月底才能做檢查咧~~

    果然人在國外,千萬不要生病才好.........  )

 

 

昨天到檢查中心報到,總共要做兩項檢查,一項排在上午將近十一點,另一項在下午兩點

去檢查的人全都是銀髮族,我在那邊顯得相當突兀

 

 

第一項檢查,是心臟超音波

看起來蠻像電影裡面孕婦去產檢照超音波的:躺下來床邊就是電腦螢幕,螢幕上有黑白的影像,還有跳動的器官

檢查人員照完後,有稍微跟我解說一下剛剛她照了什麼

過程中還有錄音我心臟跳動的聲音喔!

聽起來完全不是「噗通、噗通」那種感覺,反而是很流暢的聲音

乍聽之下,我還以為是檢查人員的手機鈴聲咧~

 

 

檢查完後,對方發現我第二項檢查是在下午,就很好心的幫我問同事可不可以讓我早點做

結果可以喔~~!真感謝她~~

她還很好心的到外面的休息室跟 Tom 說我會晚點出去,真是好貼心~~

 

 

第二項檢查是運動心電圖,我要在跑步機上面運動,然後同時被監測心跳的情況

一開始速度還蠻慢的,跟散步差不多,不過後來速度加快,坡度加高,跑起來還真的蠻累的

跑到最後,檢查人員說,我們該收集的資料都收集到了,妳就繼續運動,等運動夠了再下來吧!

跑那個坡度還真的蠻累的,當然是馬上停下來囉~~

 

 

報告會在兩個禮拜後送到家醫那邊,到時候希望可以找到我心悸真正的原因

不然老是有那種不確定的感覺,真的一點都不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