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跟一位格友提到上面這段廣告

之後想想,何不放上來讓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呢?

這幾天都有下雪,還剛好還蠻應景的~ !

 

 

rain01_07.gif

 

前兩天接到圖書館打來的電話,說我借的東西已經過期了

到期日是十一月十二號,但是我九號就拿去還了

那天太早到,我就直接丟進還書桶

昨天打電話過去,對方只是說電腦上沒有還的紀錄,所以要跟我收過期費

但是我明明就有還啊~~!

 

之前也有一次這樣,明明東西就在圖書館裡,館員自己弄丟了,卻以為我沒還

後來還是他們自己找到書,才結束一場烏龍

現在又發生一次這樣的事情,讓我以後再也不敢直接丟還書桶了...

還是乖乖排隊拿給櫃檯的人比較保險.....

 

現在這次又弄丟,如果他們沒找到,該不會要我賠吧?

 

rain01_07.gif

 

最近有點迷上瑜伽,感覺上每天做一次,真的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

( 搞不好我真正喜歡的,是做完瑜伽後那段躺著休息的時間啊..... )

如果持續做下去,會不會像其他瑜伽前輩那麼健康呢?

幻想自己七十歲的時候,被問到如何保養身體,看起來這麼年輕

自己可以很驕傲的說:「我年輕的時候就開始做瑜伽到現在哩!」

不過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空想,還是先把從台灣帶回來的肉肉給甩掉比較實際點...

 

樓下游泳池從這個禮拜開始會關閉兩個禮拜做年度整修

這兩個禮拜中間,也會趁機把泳池改成鹽水系統

哈哈~~ 這下可樂到我囉~

把傳統的氯改成鹽水系統,這樣我就可以盡情享受我最愛的游泳了~

( 這樣甩肉不成功就真的沒有藉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