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yama 日式料理

 

 

AGO 是安大略美術館 ( Art Gallary of Ontario ) 的縮寫

經過好幾年的重新整修,終於在上個週末重新開張

開張後三天內完全免費參觀,之後每逢週三晚上六點後也開放免費進館

原本打算週末去逛的,但是為了避開開幕期間的人潮,我們選擇禮拜三晚上去看

( 當然是衝著免費這點才選禮拜三晚上的囉! )

原本的計畫是先提早到美術館照它美麗的外觀,之後去吃個晚飯,吃完再進去逛

但是這天天氣不好,一早美麗的太陽到下午就變天下起雪來

等晚飯吃完後更是寒風懍懍,讓人走路都會發抖

加上排隊要進館的人也蠻多的,我跟 Tom 才瞄一眼,馬上決定等夏天再來看吧!

所以今年跟嶄新的 AGO 是沒有緣了,希望明年來看的時候還是一樣新啊~~

 


Tom 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天婦羅~!

 

美術館沒逛到,晚飯倒是吃得不錯

我在網路上找到 AGO 附近的一條小街道,這區叫做 Baldwin Village,充斥著各國料理

中國菜是一定有的,另外還有馬來西亞,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越南,日本等國的風味

我們選了一間叫做 Fujiyama 的餐廳,網路上風評不錯

 

 

Tom 為了要吃到生魚片,所以點了一份兩個人的套餐

除了前菜,湯,沙拉,以及天婦羅之外,還有一大盤的生魚片跟壽司

 


Tom 忍不住問道:「在日本吃飯,會配這樣的生菜沙拉嗎?」

 

前菜的份量,除了生菜沙拉之外都還蠻小的

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把肚子填太飽,等一下的生魚片反而吃不下了

 


這碗湯麵其實只有茶碗般的大小啊~

 

 

晚餐主角的壽司,感覺上味道還蠻鮮的

( 曾經透過介紹去過一間日本料理店,那裡的生魚片吃起來是溫的,噁~~~ )

我想我應該是這次回台灣吃了太多爭鮮壽司,對壽司的接受度降低不少

所以雖然味道不錯,但是這頓晚餐吃得有點辛苦,有點勉強....

 

 

很久沒有拿相機記錄外食記的我,對照相比對食物本身的興趣還高

菜一放到桌上,都得馬上放下筷子改拿相機,快點把照片拍下來

動作要是不夠快,東西馬上就會被 Tom 的筷子掃過去

 

 

我想我是真的生魚片吃到膩了吧!

現在光看相片都會膩,這樣真的蠻嚴重的....

 

飯後還有甜點 -- 冰淇淋

下雪天吃冰淇淋,感覺還蠻自虐的

吃完步出餐廳,全身都冷僵了

下次再遇到相同的情況,寧願跳過冰淇淋也不要受罪了,唉~~

 

 

rain01_07.gif

Fujiyama Japanese Restaurant

49 Baldwin St, Toronto

416-596-1913

rain01_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