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多倫多這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聖誕老公公遊行 Santa Claus Parade

今年是第一百零四屆,也是我第三次去朝聖

本來今年沒什麼意願想去的,但是 Tom 上禮拜天外飛來一句:

 

「這次的遊行,我被分派去保護聖誕老公公喔!」

 

我聽了當然馬上改變主意,很厚臉皮的問 Alicia 可不可以去當她們夫妻的電燈泡

感謝 Alicia 讓我跟班~~

 

 

 

Tom 遊行前兩天才發現自己弄錯了,保護聖誕老公公的任務,是下禮拜的另一個遊行

( 遊行好多,聖誕老公公也好多~~! )

昨天這場他也得去執勤,不過任務就無聊多了:在遊行路線外擋交通

原本想說他這次可以邊執勤邊欣賞遊行的,真是可憐的傢伙.....

我們提早到達遊行路線後,我就丟下朋友跑去千里尋夫了

尋夫後才覺得對得起良心,沒有讓 Tom 一個人可憐的在沒人的角落指揮空蕩蕩的馬路

之後便跑回去跟朋友會合準備看遊行

 

 

今年的遊行我覺得蠻有看頭的,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氣很陰

其中還一度下起了不小的雪,雪大到相機都捨不得拿出來用,怕被弄溼了

我因為沒佔到前排的好位置,不管怎麼照怎麼看,都會看到一些毛茸茸的頭

所以照片就沒得欣賞囉!

不過可以借別人去年照的來應景一下喔!

 

照片取自 Flickr 的 Scott3eh

 

 

遊行看到最後,手跟腳都凍到發麻會痛了

( 發麻又會痛,是種很難描述的感覺.... )

最後跟 Alicia 簡直是逃難似的逃進附近的美術館取暖

等感覺比較好之後,兩個人又帶著衝鋒陷陣的精神出去

不過 Alicia 出去是繼續照相,我出去是去買路邊的香腸 -- 已經下午兩點,好餓啊~~

這個時候肚子皇帝大,遊行不重要,填飽肚子再說

大不了壓軸的聖誕老公公來了再照就好囉!!

 

熱狗買到後,手冷到顫抖不已,送香腸到嘴巴,還得小心不要送到臉上咧~

可是吃到一半,遠方就看到聖誕老公公在跟大家招手

低頭看看手上熱呼呼的食物,再抬頭看了聖誕老公公

算了吧!! 不照了,還是東西吃完比較重要,呵~~

 

 

遊行結束後,跟 Alicia 在附近店裡稍微晃了一下,就坐警察的便車回家囉!

感謝 Alicia 這一整天耐心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