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le Foods Market 應該是住在北美的朋友都知道的商店吧~

(多倫多好像只有一間,在消費很高的 Yorkvill 那邊

   我去過一次就愛上這間店囉~! 只可惜去這裡消費荷包需要厚一點才行啊....)

它賣的都是天然以及有機的食品,所以價位才會比一般的超市還要高

 

我們到了奧斯丁的隔天,就開車經過一間很大很大的 Whole Foods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 Whole Foods 的總店啊! Whole Foods 的總部就在這樓上呢!

那我一定要去那裡朝聖的囉~~!

 

很明顯的,想去朝聖的不只我一個人

那間店不管什麼時候去,永遠都是人潮擁擠

一般專賣有機商品的超市都蠻小的,畢竟市場上的選擇不多

但是這間 Whole Foods 卻大得不得了~!

除了賣生鮮蔬菜,還有熟食區,甜點區,現煮海鮮區,咖啡區,服飾區,化妝品區...

講不完啦~~!

 

 

這裡的甜點是用挖的喔!!

而且放眼望去的東西,只要是可以吃的,都是有機或是純天然的喔~

沒有任何人工或是化學的添加物,讚吧~

 

我們在奧斯丁的這幾天,幾乎天天都到 Whole Foods 的熟食區報到

大概是因為方便吧!而且東西選擇很多,會想讓人再回去嘗試不同的料理

( 我們回到多倫多第一次到樓下買菜的時候,看到這邊寒酸的熟食區

    Tom 就忍不住說:『好懷念 Whole Foods 啊~』 )

不過我們因為天天都去,到最後反而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怎麼我們老是走不出 Whole Foods 啊?每天都在這邊打轉~

 

最後我在 Whole Foods 這邊買了幾個購物袋,打算送給台灣的朋友

當時在台灣拿了人家的禮物,心裡高興得要命

但是我當時手上沒準備禮物,所以要了地址承諾說會寄東西給她們

隔了這麼久,我還沒忘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