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回到多倫多之後沒多久,時差都還沒調過來,就又跳上了飛機飛到德州

這次是為了參加 Tom 姊姊的婚禮而去的,所以在出席婚禮相關場合之外才有機會到處跑


我們只有在奧斯丁 Austin 附近走走,沒有跑太遠,卻也玩得蠻累的

看來我相當不適合這種馬拉松式的旅遊啊...

從德州回到多倫多,出機場馬上痞痞輟,冷啊~

原來多倫多已經冷到下過雪了

啊~ 漫長的冬天又到了,看來得認命把夏天衣服給收起來了


 

德州奧斯丁城市的南端有座不小的公園,叫做 Zilker Metropolitan Park

公園裡面有個號稱長年均溫的泉水池,叫 Barton Springs Pool

它是全美第四大天然泉水池,池的兩岸是人工堆砌起來的

池底卻是保留天然河流的地貌,所以踩起來骨溜骨溜,還可以看到許多水中植物喔~

 

Zilker Metropolitan Park 就在奧斯丁城市的南端
地圖上整片的綠,應該就是公園的佔地面積吧!

 

 

我跟 Tom 趁著婚禮活動還沒開始之前,跑到這邊體驗一下在美國戶外游泳的感覺

我想跟我在台灣游的感覺應該會很不同吧?

這邊果然是天然泉水,溫度還蠻冷的呢~  得花一些時間適應水溫

不過水質相當清澈(據當地人說,沒幾天前池子才剛清洗過),可以一眼見底

水不深就是了啦!淺的地方我站起來只到屁股而已,深的地方我站起來應該會滅頂吧~

 

水裡面游泳的人不多,倒是岸邊曬太陽的人不少

還看到一個身穿比基尼,走路還很用力翹屁股的媽媽喔~ 真是太努力了.....

聽說那裡還常有上空女郎在晒太陽,可惜我們沒有什麼服氣遇到

 

 

水池的全長我猜大概一百二十米吧~

淺的那一端是石頭,深的那一端用小水壩圍起來

游到深的那端,感覺蠻奇怪的

因為水中的水草相當茂盛,長得又高又密

所以游泳的時候腳常常會踢到很大株的水草,感覺有點奇怪

河床也長滿了青苔之類的水中植物,踩起來亂噁心的

簡直跟小時候碧潭河床踩起來的感覺一模一樣

 

 

大概是因為水中植物長得茂盛吧!游完泳起來身體還散發種青苔的味道

皮膚我想是因為泡了天然泉水的關係,摸起來很細緻喔~

原本想說摸起來感覺這麼好,就不要再洗澡的

不過青苔味道真的怪怪的,這樣去婚禮實在不妥啊~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可以早上 8:55 之前到,不用買門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