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王子飯店

 

 

因為要到嘉義看煙火,所以想說順便到附近好玩的地方走走

旅遊書翻了一下,看到劍湖山世界,心想沒去過,就去那邊玩吧!

( 後來跟爸媽說要去劍湖山,他們竟然很驚訝的說我以前早就去過啦

    這是什麼情況?跟十三行的窘境一模一樣.....)

 

我們坐高鐵到嘉義後,又搭計程車到劍湖山的王子飯店

登記入住之後,飯店給了我們遊樂園的門票還有兩天的餐券後,我們就直接殺進遊樂園囉~

 

其實我只對遊樂園裡面的水上樂園有興趣,因為我坐雲霄飛車會想吐

但是身邊的 Tom 偏偏很愛坐雲霄飛車,轉的翻的都愛

我竟然很不明智的被他說服去搭『飛天潛艇』,真是失策!

 

『飛天潛艇』號稱是離心力達 G5 的設施,G5 的感覺是什麼呢?

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

 

嗯... 現場看比較可怕啦~

我坐的時候,下墜時根本沒有呼吸的力氣,想尖叫都叫不出來

還好一下子就結束了,所以我的惡夢很短暫

不過 Tom 嫌太短,所以又去坐了一次

坐完第二趟,又跑去坐第三趟

 

 

等到他回去坐第三趟的時候,已經沒有人要坐了

工作人員等不到人,所以整車就讓他一個人專用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很正常,仔細研究後,我發現有玄機!

Tom 他眼睛沒看鏡頭,在看我身後~!

記憶中我照完像,轉身看到身後站著三位女性同胞

這三位姊姊竟然很害羞同時又很興奮的跟 Tom 揮手 ~

難道湯姆兄在這個時刻還在力行禮貌運動?

 

 

後來質問 Tom,他的說法是....

當我在拿起相機要照相的時候,他舉起手來對著相機揮手

沒想到我身後那三位姊姊竟然誤會以為他在跟他們招手,Tom 很自然的眼睛就飄到那邊了

真是的喔~~!

 

下午又去水上樂園玩了一下,回旅館吃晚餐,又回到園區參觀他的園外園

園外園說好聽點,是夜間樂園

但是說穿了,只是同樣的園區,不同的入口

遊樂設施不再開放,不過有晚間的表演秀

 

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排了高空彈跳秀以及人妖秀

高空彈跳秀,聽名字會以為會有很多空中飛人在半空中盪鞦韆

但是實際上跟盪鞦韆一點關係都沒有啊~~!

只是一群來自東歐的表演者,跳著七十年代的迪斯可,穿插著一些雜耍表演

至於人妖秀嘛~ 當初抱著好奇的心情去看,看完之後的感想呢......

以後如果去到泰國,就不要再花錢看了 ><

 

在劍湖山的第二天,我們在早餐後又回到水上樂園繼續玩

之後坐旅館安排的接駁車到斗六火車站,在那邊晃了一下就坐區間火車到嘉義囉!

 

到斗六火車站後,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我們剛下接駁車沒多久,就接到王子飯店打來的電話,說我的錢包留在飯店了啦!

唉~ 後來他們很熱心的叫了一台計程車,空車把錢包送到火車站

 

三百五十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