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下飛機已經一天了,時差還是相當嚴重

下午勉強做了下機後的第一頓飯,發狠起來做一大鍋義大利麵,打算接下來這兩天就靠這鍋了

只是打起精神做的麵,好不容易煮好後卻因為太累而吃不下,唉~

 

這次調時差打算秉持著『 想睡就睡,要睡就睡到飽 』的原則,不刻意去算睡覺的時間了

也許是知道想算也不一定有用吧~

 

 

算算日子,這次在台灣竟然讓我待了將近七個禮拜,一個半月多

聽起來似乎很久,但是臨行的時候還是覺得太短暫了

老公在放牛吃草三個多禮拜之後,也跟著我的後腳到了台灣

基於去年的前車之鑑,我發現不能讓老公在台灣閒著,所以他一到之後,我們幾乎天天都有行程

因為每天都得帶他出門,所以自己想見的朋友們,就利用老公不在身邊的那段時間好好見面聊天

 

< 侄子趁沒人偷看的時候自己偷偷照相 >

 

 

朋友們大家幾乎都是上班族,所以怎麼約都是約週末

我剩下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時間,就很認真的在打手工皂,給下訂單的家人跟朋友用

手工皂打得頻繁,後來每次有人問我姪女『姑姑在做什麼?』,她都說姑姑在做香皂~

 

 

< 十三行博物館的一道彩虹 >

 

以前我向來都半年回台一次,這次卻撐了一年才回台

多等了這半年,回去感覺真的就跟以前不一樣了

首先是店家跟電視上最流行的標語就是『 抗漲 』跟『 抗通膨 』,坐公車也看到路上很多店面出租

百貨公司人潮也沒有以前多,很明顯得感受到經濟不景氣

 

另外跟朋友見面時,也感受到一年不見的『威力』

大家各自在職場奮鬥,男性朋友們似乎都中廣了不少,呵~

 

 

< 故宮大門 >

 

 

這次回台,除了見老友之外,還難得的有機會見到皂友咧~!

見到皂友之後,我才知道自己對網路上猜人的功力相當相當差

除了 Jade 之外,每個人都跟我想像的相反

我以為是高挑的,其實都很嬌小

以為是俐落短髮的,見面才知道是長髮飄逸

還好沒有要我當場猜誰是誰,不然應該會死得很難看啊

 

< 鶯歌陶瓷博物館 >

 

 

離開台灣的時候,還是一樣喉嚨一緊,紅了眼眶

看來我永遠也沒辦法適應這樣的離別吧...

雖然很想要提早回台,但是機票真的越來越貴,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下次真的還要等一年才回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