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多倫多囉!

玩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今天又回到多倫多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現在第一天時差還蠻嚴重的,連電腦也跟我一起耍時差的脾氣,讓我頓時相當後悔沒有在台灣買一台帶回來....

 

上飛機的前一天,我終於跑去剪頭髮了

原本就已經不怎麼長的頭髮被這麼一剪,感覺上還真的有點短...

套句 Tom 說的,剪完以後更像學生了 ><

 

這次回台灣有一些值得記錄的事情,趁這幾天慢慢寫吧!

我發現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變得很容易忘,不早點寫下來,搞不好下個月就忘記這次回台去哪玩了~

 

前陣子來這裡留言的朋友們,不好意思啊~!

回台之後我就很少上網了,有上網也沒什麼機會好好看留言

這幾天如果我沒有呈現昏睡狀況,再慢慢回覆囉~

 

想念台灣的家人與朋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