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r sandles
( 怎麼看起來兩雙涼鞋一樣大啊?我腳真的沒那麼大 >< )



多倫多湖岸的沙灘是我最愛的地方,通常每隔一陣子就會去那邊走走
那裡的湖水一望無際,清澈見底,沙灘則是又厚又鬆軟的金黃色沙灘,好讚喔~
重點是,沒有海水還有海風那種鹹鹹黏黏的感覺,很舒服

昨天又到沙灘了,坐在岸邊什麼也不做
Tom 在水邊打水漂,小朋友在旁邊玩沙,辣妹們在岸邊曬太陽,還有一些很可愛的狗跟主人來散步
我這樣坐在那裡也可以耗上兩個多鐘頭


The lady bug that refused to leave Tom
 一直不肯離開的小瓢蟲,把牠揮開之後又自己跑回來



打水漂打到無聊的 Tom 建議來堆沙堡
他沒堆過,我也沒試過,兩個人就很興奮的自己摸索了起來
只是怎麼堆好像都不順眼,最後乾脆來弄最簡單的 -- 萬里長城


Half-finished Great Wall of China


連長城都沒做完,就差不多時間該回家了
中途還到 Scott 家看他剛出生的那對雙胞胎喔~
雙胞胎才出生十天大,兩個寶寶體型就雙胞胎來說還算蠻大的呢!
Scott 讓我抱老大 Adam,天哪~ 我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小孩,緊張死了
小 baby 好輕,但是很有重量
( 這樣說起來似乎很矛盾喔~ 不過相信有抱過十天大小 baby 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
Scott 整個人都變了,在小孩面前,智商頓時少了一半,呵~
說起話來也是變得很小孩子氣,還把睡夢中的女兒當玩偶來耍咧!



Claire - Scott's "drunk baby"
Scott 說這是他喝醉酒的女兒.....
咳咳~ 果然爸爸當警察說起話來就是不一樣..... ><




兩位爸爸滿口的孩子經,還說兒子將來會當上加拿大總理,女兒會當上多倫多警長
呵~ 小孩子脖子都還沒硬咧~


昨天一天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平凡,但是感覺上很快樂很幸福
(偏偏七夕這天不幸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