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這台機器是什麼嗎?


距離上次去韓國超市, 算一算竟然也超過兩年了~
這期間一直沒有想去的動機, 直到今天才想說去那裡逛逛走走
我發現韓國超市的生鮮蔬果種類沒有一般中國超市來的多, 有點小可惜
還有很奇怪的是..... 韓國超市雞肉種類很少, 我差點找不到雞肉放哪裡咧~


我猜我逛韓國超市的感覺, 應該就跟西方人逛中國超市是一樣的 -- 有看沒有懂
整排的醬料看在眼裡,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調味料
拿起罐子想找英文標示, 但是通常英文名稱也是有寫跟沒寫一樣
很多東西都是看不懂不敢嘗試, 在手上拿半天又放回架上


不止醬料有看沒有懂, 一些家電也是看得我們霧煞煞
我們在店裡看到上面這款家電, Tom 覺得很好奇, 便跑去摸看看
乍看之下, 我們都以為是冰箱或是洗衣機之類的東西, 但是又不完全像
此時店裡的售貨太太走過來, 為我們解答說這其實是用來泡菜專用的冰箱
而且是專門冰泡菜, 不冰其他東西的喔!!
( 這裡有泡菜冰箱簡短介紹 )
好神奇啊!  問售貨太太真的只冰泡菜, 不冰其他東西嗎?
售貨太太還相當鎮靜的點頭說 : 對, 只冰泡菜 ( 看來很有回答的經驗喔! )
韓國人果然很愛他們的泡菜啊~




這是我在韓國超市發現的另一樣有趣的東西, 光看外表真的是完全猜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看了標籤上的英文, 寫著 : Sesame Leaves -- 芝麻葉
平常黑白芝麻吃得很理所當然, 完全沒想過芝麻樹長得什麼樣子, 更何況是葉子咧~~
明明不知道怎麼料理, 也還是買回家等著上網找食譜來下菜囉~~!
( 回家上網研究後, 發現芝麻葉在韓國家庭裡, 算是很常見的蔬菜呢!!
   料理方式很多,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我買這兩簇會吃不完  )


逛了半天, 我發現韓國超市沒有讓我很想一直回去逛的衝動
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食物也沒有特別好吃   ( 泡麵除外!! )
我們有買一些店裡做的糕點回來, 吃過後真的口味不對自己的胃口
搞不好下次去, 又是兩年後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