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位酷到不行的小朋友, 可是我們家的寶喔!!

左邊的是哥哥 Chauncey, 右邊的是妹妹 Shania
兩個都是我哥哥的小孩, 有沒可愛~~!


Chauncey : 妹妹, 哥哥保護妳!


以前每次回台灣, 白天都會跟 Chauncey 玩 -- 他超愛找姑丈的!
姑丈 Tom 都會跟他玩些有的沒的遊戲, 我看在眼裡都常常覺得很不可思議
後來 Chauncey 接到加拿大打過去的電話, 也會指定要找姑丈說話喔~~~
不過從去年他開始上幼幼班之後, 回台跟他相處的機會就不多了


Shania : 哥~ 你這樣比很好笑喔!

Shania 現在正在學說話, 很黏我爸
每次我打電話回台灣, 只要她在我爸身邊, 我一定跟爸爸說話說不超過三分鐘
因為 Shania 一定會吵著要阿公陪到樓下公園散步
上次回台灣沒機會跟她培養感情, 沒辦法, 她看到姑姑我就像看到壞人一樣, 馬上哭~~



Shania 香一個示範教學~~

每次透過照片看到他們的成長, 都很怨嘆自己沒辦法在那裡參與
看到哥哥嫂嫂這麼幸福滿足, 也很替他們開心
好期待回台的那一天, 可以再見到這兩個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