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為了 Tom 跑去逛街, 想把剩下的製裝費給花完

我們找了一條 "萬用領帶" -- 配什麼顏色的襯衫都好看
又買了兩件上衣讓他上班有更多選擇可以穿
最後還剩下一百多塊可以用, 卻不知道該買什麼才好
鞋子買了, 襯衫一堆, 外套也有, 領帶也好幾條

我們閒晃進 Mexx 男裝店, 我眼睛馬上就被一款白色的褲子給吸引住
想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第一次看到身高很高的男生穿白牛仔褲
從此之後我就一直覺得男生穿白褲子超帥! ( 當然對方好看也是有加分作用啦
  )
但是當 Tom 發現我正對著白色褲子垂涎時, 臉上卻馬上露出了無法接受的表情
T:  " 白色的? 不~~~ 門都沒有~!  我不穿白褲子的! "    ( 相當堅持 )
M: "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高的男人穿白褲子很 sexy 耶!! "
  



果然這一句話正中他的下懷, 他明顯在內心天人交戰了幾-秒-鐘, 後來就很自動的在架上找起自己的尺寸了
哈~~ !

可惜店裡僅剩的尺寸都不合, 所以沒有買到喜歡的
倒是 Tom 這傢伙突然卯起來找白褲子喔~~~
逛了好幾間店, 都是專門挑白褲子來試穿
連走過他很不喜歡的店 Tommy Hilfiger , 看到假人身上有穿白褲子, 竟然還主動說要進去逛咧!
( 沒想到 sexy 一字這麼有影響力!  )

最後我們還真的是在 Tommy 這邊找到喜歡的褲子, 真是太諷刺了~~
付錢的時候, 小姐還很有經驗的跟 Tom 說, 穿上這條褲子, 老婆會更愛你喔!!
看來對白褲子有好感的女性不只我一個啦~~


走出店面, Tom 手提著他的白色牛仔褲, 嘴巴還不停的說 : "我竟然買了白色的褲子!"
好像還有點心有餘悸咧~~
愛情的力量果然可怕
可以挑戰一個人對穿著的原則, 還可以打破對反感品牌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