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讓大家口水共共流的 Peggy 章!!

當初 Peggy 在 Amy 咪家說希望跟皂友們用章來交換皂, 我馬上很厚臉皮的舉手要參加
當時其實跟 Peggy 完全沒有交情 ( 羞 ), 我的行為簡直是餓虎撲羊
還好 Peggy 人超讚, 竟然同意跟我交換喔~!!
本來想說先讓 Peggy 做台灣皂友的章, 我的等我晚點回台再弄吧!
沒想到 Peggy 再度發揮熱情的性格, 不但提前幫我弄, 還寄到多倫多來耶!!
妳說她讚不讚嘛!!

這章寄了好幾個禮拜才漂洋過海到, 收到也有一兩個禮拜了吧!
一度以為寄丟了咧!
遲遲沒 po 出來, 其實原因只有一個 --- 手殘! 

怎麼蓋都蓋不美, 氣死人了
軟一點的皂蓋起來會凸, 硬一點的皂又整塊陷下去
再硬一點的好像就壓不下去 ( 是手不夠力嗎? )
總歸一句, 手殘......

因為這樣, 要打給 Peggy的皂遲遲不敢動手
自己蓋章的功力沒練好, 要是皂打好錯過蓋章的時機怎麼辦?
總不能端一堆字都看不清楚的皂送人吧.......

還好 Peggy人真的很讚, 願意等到我回台的時候再拿皂
這樣表示我還有很多時間跟機會可以練習蓋章
要是到時候真的還是蓋不好.......
那我大概就會整批連章一起拿給 Peggy, 讓 Peggy現場教學吧! 哈!!

謝謝 Peggy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