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C 說好要交換皂, 好像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但是中間剛好碰到我模子壞掉, 翻譯工作搞得我沒時間打皂, 後來手腕又鬧脾氣沒法上工
這麼一拖延就拖到這個月才真正把皂給寄出去
CCC, 不好意思害妳等這麼久啊~~!

其實以前我就常在 CCC 家潛水, 看到她做那麼多美美的皂, 都會覺得好羨慕
沒想到竟然有機會交換耶!  網路真的是很神奇的地方~~!


我們兩個幾乎是在同一天把皂寄出的, 但是我這邊硬是比台灣還晚了一個禮拜才收到
收到的時候盒子也因為壓到而凹下去擠到其中一塊的角落, 害我心疼不已~~
打開盒子以後, 更是驚叫連連 ( 旁邊的 Tom 都很沒法理解,  兩塊皂也能讓我哇來哇去..... )
不過我越哇心中越覺得慚愧........ 讓我慢慢說來吧.......


看人家 CCC 的皂, 每個都用美美的透明包裝紙包起來, 還貼上標籤說明成分, 日期, 還有注意事項跟網址咧!!
反觀我的皂.....
只是用紙包起來, 外面手寫上皂名跟製皂日 ( 因為上回跟小米換, 才知道原來要寫上名字跟日期比較好 )
當場很想躲起來反省一番
看來這門換皂禮儀, 我是得好好認真研讀了....


CCC 的皂可是放在盒子裡面來的喔!! 盒子裡面還墊了紙, 超用心的
像是給這兩款皂做了一張床, 讓他們一路好睡到地球的另一端
反觀我嘛........
咳咳~~!!  當初我可是有做袋子要包皂皂用的喔!!  真的真的!!
不過做出來相當不滿意, 手痛又沒完全好, 就很自暴自棄的放棄了......

CCC 還弄了個很美的外盒, 盒子上面還貼個卡哇伊的緞帶結
還寫了張小卡片喔!!
我也有認真包, 但是在郵局卻因為規格不符, 被要求拆開改用他們的信封袋
唉~~~

這兩款皂, 是浪漫的心系列的第二款第四款
今天馬上就等不及拿第二款來洗 -- 好讚喔!!
洗完身體一點都不乾澀, 完全無畏多倫多的乾啊!
好幸福~~~~!!

謝謝 CCC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