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戲稱為毛毛蟲花的不知名花


五月是我在多倫多最喜歡的季節
撐過寒冷蕭瑟的冬天, 還有細雨綿綿的春天, 終於在五月出現好天氣
不冷不熱, 真的很舒適~!


我最喜歡看這些開滿花的樹, 整棵樹掛滿了花,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天氣好, 拉著老公一起出去散步, 開始用相機收集我們家附近的樹花們



所謂的 "怒放" 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開滿滿的, 擠得連樹枝都看不到在哪裡



以前我家後院也有這種樹, 每年春天都開出滿滿的紫花
當時很喜歡在春天到後院晃, 每次看到這種美麗的紫都覺得很幸福


搬到大樓來之後, 沒了後院, 倒是附近的獨棟社區還有很多美麗的樹可以觀賞
重點是這麼美的樹在春天可供我們觀賞, 在秋天又不用我們撿枯葉, 太理想了~~
我曾經有一年秋天為了撿枯葉, 撿到隔天背酸痛到不行
從此之後想到秋天就會喚起當時酸痛的感覺



Tom 的大手牽著我, 漫步在安靜的社區中, 平靜中有深深的幸福感



一想到不用負責照顧這些美麗的樹, 當場幸福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