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四買到相機, 跑到樓下花園去試拍
相機玩夠之後, 就跟 Tom 留在花園裡, 像老夫妻一樣坐在長凳上享受溫暖的太陽

這個時候來了兩位大樓的住戶, 在溫暖的太陽下開始打起網球來
我在旁邊越看越心癢, 也想下場來打打看
問 Tom 有沒有認識朋友有網球拍可以讓我借來試試看的
他想了想, 說 : "我小時後有打過網球, 球拍應該還放在家裡沒有丟掉"
我當下馬上興奮起來, 吵著說要去拿球拍來玩
只見 Tom 有點猶豫的說 : "可是球拍很舊了, 還是木頭材質的喔! 很重的!"
可是我哪管那麼多, 有拍子就不錯囉!

隔天我們就跑回公婆家拿網球拍來玩, 也很幸運的挖出三顆網球可以用
拍子果然很重~~ 拿起來很有份量!
回到球場, 兩個球場都是空的, 可以讓我盡情揮拍
但是網球真的打起來比看起來還要難, 我大概 90% 的精力都用在撿球上吧!
網球被我打得滿天飛, 其中兩三顆還飛越網球場的高牆, 跑到花園裡面去
( Tom 說一定是我棒球看太多了! )
我打的方式也不正確, 很直覺的就用打羽毛球的方式來打
結果對手腕不好, 感覺上有點傷到手腕
唉~ 原本就在喊手痛了, 這下好像更慘了!

打到最後, 不是因為手痛或是手酸而停止
反而是因為撿球撿到沒力氣了~
但是網球真的蠻好玩的, 如果有輕一點的球拍, 又不用擔心手腕問題
我想我一定每天都會拉 Tom 下去打吧!!


註 : 我用完球拍之後, 才發現原來拍子是台灣做的呢!!
       好奇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