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女生都會對未來充滿幻想
在我的幻想中, 職業這欄隨著年齡的改變也會跟著不同
從最小的時候是車掌小姐, 到高中時候的英文老師都有
唯一不變的, 是始終相信自己會是在經濟上很獨立, 在生活上很自主的女性

但是這些夢想跟我現在的生活實在差太多了~
講好聽點, 我是二十幾歲就提早退休
( Tom 則美言說我的工作是個人行政秘書 )
但是經濟獨立這點早就不見了 --
從一開始堅持各付各的, 到現在出門已經放棄帶皮包
人真的是會變啊....

我的生活現在也是圍繞著老公轉, 哪還有生活自主咧~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自己作息時間的改變了
以前在台灣的時候, 我每天早睡早起, 現在則是跟著 Tom 的工作時間而改變
在接翻譯工作的時候, 如果遇上 Tom 即將休假, 我也會把工作推辭掉
通常他不上班的時候, 我也不會打皂
為的就是在老公休假的時候可以多陪陪他, 不然他會覺得老婆不愛他, 呵~

很奇怪的是, 這樣的生活並沒有讓我不快樂
倒是常讓我覺得很訝異, 驚訝自己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
從熱愛工作, 到現在不想上班
從不會下廚, 到現在每天想辦法煮新菜
女人啊~~ 真是好哄又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