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翻譯了好幾天~~

每天起床面對落落長的文章, 心情都變得很沉重
加上最近打一點字手腕肌肉 / 神經就會痛, 所以翻的速度比以前很慢很多
而且我常常在電腦前面盯著螢幕發呆, 感覺上腦子很沒力, 跑不動

今天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先是早上來打鍋純椰油皂, 中午又跟人妻俱樂部一起吃韓國豆腐鍋
下午就全用來打牌囉!! 哈哈~! 果然是偽貴婦~!
晚上當然不用說, 一定是要看職棒的~!

最近很久沒打皂, 感覺上心情嚴重受到影響
( 懷疑出現上癮症狀~~! )
昨天晚上在準備打皂的材料時, 心情就明顯開心很多
今天早上打皂, 那種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好滿足喔~!


Frances 還特別提早到來看我打皂的過程
這時候當然要拉她來當我的苦力 -- 用力攪~~!
感謝 Frances 熱情贊助臂力!

中午跟其他人妻會合來吃大家都很哈的韓國豆腐鍋
大~ 滿~~足~~~!
( 其實只要不用自己下廚我都會很滿足~ )
湯頭真的很讚, 味道也很夠味
我很喜歡他們的飯, 又香又 Q 的, 讚讚讚!!

下午則是來場色戒盃麻將 -- 四位人妻坐下來打麻將~
( 我還沒看過色戒, 不過已經常常聽到人說起這場麻將景, 據說很經典~ )
其實我們四位都屬於麻將新人, 不知道風怎麼吹, 不會算點數
很多規則都隨意啦! 反正遊戲目標就是胡~~!
不過大家都很善良很好心, 都會互讓喔~
這如果讓我們的老公看到, 只怕會讓他們猛搖頭吧~

晚上當然要來看棒球, 才能讓美好的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休息了一天, 感覺上真的有重新充電的感覺
優悉! 明天要來認真翻譯, 這樣才能早日脫離苦海!!


感謝人妻們今天的陪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