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當初是怎麼在茫茫人海裡面找上 Weiwei  的
倒是記得剛開始只是很害羞很膽小的在 Weiwei 家潛水

前陣子我在做菊花羅勒皂的時候, 有提到利用炒蘿蔔皮, 想給油上色
Weiwei 看了竟然說要寄一些顏色給我玩耶!!
( 大概是看不下去我這麼克難吧.....)
不過我真是作夢也想不到會遇上像 Weiwei 這麼好的人
竟然跨海寄了一堆顏色給我!!  



好多顏色, 好多包!
數一數, 有十三包喔!!
而且綠色就有很多種不同的綠, 真是太讚了!
我好喜歡天然綠綠的皂, 正在研究該怎麼弄出這種綠咧!!



這可是包包都是好料喔!
幾乎所有色材都來自有機的產品, 看得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這下滿腦子都是該怎麼玩這些顏色的怪點子
如果有做出美美的皂, 第一塊就送給 Weiwe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