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收看的中華隊與加拿大奧運資格賽, 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打算收看
( 以前六點多起床不算什麼, 幾乎每天都五點半就起來跟爸爸去游泳
  現在被 Tom 這個夜貓子搞得晚上越來越晚睡, 早上六點起床已經是很勉強的了  ><)

本來以為比賽不會準時六點半開打, 搞不好球評跟轉播人員會先哈拉個半個鐘頭再轉播
( 其實是找藉口多睡一點~~ )
等我起床梳洗完畢, 電腦開機上網路電視看的時候, 竟然出現中華隊落後的畫面~!
而且可恨的是, 我用來收看網路電視的軟體平均每個三十秒當一次
所以我每隔三十秒就要重新關閉 / 開啟軟體一次
上半段的比賽, 我就這樣開開關關, 真的是在邊看邊罵中度過!
不過看得這麼痛苦我還硬撐著看, 連自己都覺得實在太有耐心了~!

等 Tom 睡飽起床, 反倒是加拿大落後, 中華隊領先
他這個平常對棒球不聞不問的人, 竟然決定坐下來跟我一起看
所以我們兩個一人選一邊, 我幫中華隊加油, 他幫加拿大隊加油

Tom 在看轉播的時候, 不時發表一些很有趣的評論, 像是 :
         " 台灣棒球員每個都好健康, 一點都不胖!"   --  連張泰山也不算胖喔!
         " 台灣球迷好熱情, 最旁邊最後面的座位也坐滿滿! "
         " 為什麼播報員要放英文歌? 這不是在台灣嗎? "

他也動不動就發問學中文 :
         " 什麼是 '離譜' ?"
         " 什麼是 '紅不讓' ?"
         " 什麼是 '拜託' (台語) ?" 

很累說~ 要看比賽還要一邊上課~
不過這一切都值得, 因為這真的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
中間出現的那段爭議我就不想說了
這麼情緒性的話題, 還是留給熱血澎湃的人來說

明天早上又有比賽, 又是早上六點半
這次已經跟 Tom 說好早上下班回家會把我挖起來看比賽
看來明天又是一場硬戰~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