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跟同樣嫁到多倫多的 Frances 一起跑到跟著老公來多倫多唸書的 Jocelyn
來場多倫多台灣人妻小聚會~!
Frances 是上回認識的網友, Jocelyn 則是在台灣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
這次聚會她們兩個可是初見面喔!!
不過我想同樣的生活背景, 真的會在異鄉拉近彼此的距離
才第一次見面, 大家照樣天南地北聊到可以不停岔話題
呵呵~ 再次出現上次話題老是聊到有頭沒尾的情況 !

這次為了到 Jocelyn 家裝貴婦吃下午茶, Frances 可是做了很高貴的點心帶過去喔!!
Frances 做的提拉米蘇口感好清爽, 咖啡味還有蛋酒味超香的!!


聚會結束後我還很厚臉皮的把剩下的全都打包回家給 Tom
他可是當場拿出湯匙, 不到十分鐘就全部解決完畢咧!!
吃完還很機車的問我 : "妳會不會做 Frances 這種提拉米蘇?"
擺明就是要我做給他吃~!

Jocelyn 則是準備了很補的巧克力火鍋!


還準備了許多沾巧克力的水果 --- 草莓, 香蕉, 小柑橘, 奇異果, 藍莓
看起來真的是一個很美的水果拼盤~ 不用沾巧克力也很好吃了!
除了巧克力火鍋之外, Jocelyn 還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水果花茶, 只能用琳瑯滿目來形容!


還有喝下午茶用的杯盤組喔! 果然是貴婦下午茶!

我哩~ 則是烤了一些薰衣草餅乾帶過去
食譜是去年參加 Lavender Fair 拿到的, 當時吃的味道很香~
但是昨天自己來烤的餅乾, 卻沒有吃到很明顯的薰衣草味道
改天應該來改良一下配方, 再來嘗試一次!

最後是因為多倫多又要開始下大雪, Frances 得在交通癱瘓之前趕回家
Jocelyn 則是得開始準備她晚上另一團火鍋團
聚會最後只得結束
不過人妻聯誼會可以繼續辦下去喔!!
下次大家不嫌棄就來我家坐地板吧~~!


( 感謝 Jocelyn 提供的高檔 DV 照出來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