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做的卡片喔!
還說上面這兩隻蜻蜓是 Tom 跟我哩!!
很有幸福的感覺吧!
小米是我剛開始做皂就常常潛水光顧的皂友之一
當時害羞的我完全沒想過會有機會真正認識小米
我也忘記到底這份友誼是怎麼起頭的
倒是認識後, 馬上就喜歡上小米很直率很真的個性
所以當小米提出交換皂的意見後, 我當然馬上就答應囉!!

小米, 妳可是我第一個交換皂的皂友喔~!!!



小米這次包的兩款皂, 一個是紅粉佳人分層渲染皂, 另一個是蜂蜜檸檬香皂
每個都香到不行~
尤其是那個檸檬的味道, 感覺上好像在聞檸檬派
( 怎麼講皂皂最後老是會扯上吃的呢?.... )
紅色的渲染皂, 也是分層得很美, 上層還有點小透說~
美~!




這瓶包得緊緊的, 是小米做的康復力滋養秀髮液皂
還沒機會打開來用, 不過已經打算明天開封來洗囉!!

小米的這批皂剛好跟多倫多最近一次的大風雪同時間到達
所以乾脆把戶外的雪景拿來入鏡, 算是用加拿大的冷冬來歡迎朋友囉~
(外面很冷, 實在不想出去照, 所以將就一下擺窗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