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邊那隻咖啡狗很勇猛, 很有力氣, 但是很懶惰, 常常偷懶讓其他狗來拉~~
右邊灰色那隻看起來很憨厚的狗, 背常在癢, 動不動就躺下來在雪地上滾 )

出發的時候, 我跟 Tom 的雪撬排第三台
領隊第一, 一對夫婦第二, 我們後面還有兩對夫妻

一路上我跟 Tom 的狗狗精力十足, 怎麼跑都比大家快
但問題是我們不能超車, 所以一路上都要踩煞車, 免得撞上前面的人
我們分派到的六隻狗狗大概是吃了什麼補藥吧! 
不管我們特意跟前面保持多長的距離, 狗狗們不消一分鐘就趕上前面的隊伍
而每次我們踩煞車, 就會有一兩隻狗回頭看我們
那個眼神根本就是在抱怨 : "踩什麼煞車啊!!"
當我被狗狗用這種責備的眼神看的時候, 頓時超有罪惡感~
好像我做了什麼對不起牠們的事情...
好像狗比人還懂.... 被狗瞧不起~


( 狗跑太快, 被我們拋在後頭的隊伍 )



我們一路上經過的路線其實蠻平坦簡單的
除了有些上坡需要稍微用腳推一下幫助狗狗之外, 其他時間都像照片照的這麼平坦
上面這張是我覺得這次最美的景色
我們正在結冰的湖面上行駛喔!!  一片寬廣的雪白, 很寧靜, 也很美麗

路途中間領隊停下來休息, 還泡熱巧克力給大家喝喔!!  好幸福啊~~!!
狗狗也有份, 在休息的時候可以吃到幾口熱狗
等大家都休息得差不多了, 領隊就帶著大家按原路打道回府


( 行程結束後, 狗狗大隊們耐心等待著點心~~ )


這次拉雪撬行程大概前後不到一個半鐘頭吧! 有點短~~
(  我記得上次的路線比較 '刺激", 時間好像也比較長, 看來以後大概不會選這團了吧! )
而我這樣在風雪裡面拋頭露面了一個半鐘頭, 結果是......



眼睫毛上結冰啦!!  呵呵~ 猛~!

我們大約五點左右離開, 開車回多倫多
但是好巧不巧, 多倫多剛好在刮大風雪
我第一次在大風雪中開車, 只能說有-怕-到!
那種開在高速公路上, 雪花在車子面前狂刮的景象, 套句 Tom 說的 --

    "好像四周到處都是白色的孤魂, 不停的撞上我們的車" 



好陰森的譬喻, 不過真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