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 Igor 家晚餐, Igor 跟我說了很多故事
其中一個, 是他為什麼覺得老公 Tom 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Igor 熱愛釣魚, 某天他跟Tom 提起他在北邊某個小城鎮釣魚的經驗 :
他會在湖邊租個小木屋, 然後在那裡呆上個兩三天釣魚
那個小城鎮很美麗, 接近大自然, 沒什麼城市的喧鬧

Tom 聽了, 很好奇的開始詢問小木屋的設備還有價錢
我故事聽到這裡, 想說 "難道  Igor 錯以為 Tom 喜歡釣魚, 因為這樣才認為他值得搏感情嗎?"
我繼續聽下去.....
Tom 聽完 Igor 描述細節, 說了一句話 :
    "重點是, 那裡看得到星星嗎? 我想帶我太太去那裡看星星"

啊~~ 我聽了當場心像是被融化一樣, 好幸福喔~!!
在 Igor 眼裡, 工作週遭的人婚姻都不幸福, 對另一半的態度也相當負面
他本身也是愛老婆一族的, 所以他們兩個在同事中, 簡直是稀有動物~
在我眼裡,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Tom 的夢想之一, 就是讓我看到滿天星斗
只是我不知道他這麼認真的在找... 大幸福!!

這又讓我想到某次不小心發生的意外.....

如果 Tom 值大夜班, 通常我睡前都會打電話跟他說晚安
某晚照慣例我又打過去, 只聽到 Tom 接起來後, 背景傳來一陣喧鬧聲
原來很不巧, 他跟所有同事當時正在會議室裡廳長官的簡報
更不巧的是, 平常都會把手機調震動的 Tom , 那天偏偏就是忘記了!
Tom 接起電話後並沒有很迅速的說 : "我等一下回電給妳!"
反而硬是當著大家的面跟我說晚安 ( 他後來說這樣我才不用熬夜等他回電~ )
當他掛電話前說出關鍵的那一句 : "I Love You!", 我只聽到他同事們全都瘋掉了
那個起鬨聲真是大到不行~~
我當天晚上當然是帶著微笑入睡的囉!!
後來聽 Igor 轉述, Tom 當時從臉紅到脖子喔~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