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年的最後這幾天, 我跟 Tom 兩個人過得漫悠閒的

先是在 Boxing Day 隔天去逛了一下 mall -- 本來想說也許泳衣也會跟著其他東西一起打折
但是走了兩間 mall 之後, 我學到了一點 : 多倫多這裡的泳衣在冬天是不會打折的~

我們也抽空去探望以前的老鄰居
她可以說是我跟 Tom 兩個人的 "領養" 來的奶奶
每次去看她, 都會吃上一頓義大利大餐, 玩上好幾場牌, 喝上好幾杯純正的義大利 espresso
最後興致一來, 還會賭起錢咧!

禮拜六就悠閒多了, 在家裡消磨一整天, 順便上網找有沒有泳衣專賣店
沒辦法, 之前那件泳衣被游泳池的水損耗得太嚴重, 都鬆掉了, 游起來像是拖著一張降落傘
還好後來有找到一間喔! 打算今天就去逛逛!

昨天則是在家裡跟 Tom 開起預算大會
他最近迷上許多理財方面的書籍, 其中一本就建議要針對每年的開銷做預算
我們花了兩個多鐘頭, 先回顧過去兩年的支出, 再來抓明年的數字
我發現我們蠻常出門吃東西的咧~~
這我應該要負大部分的責任, 要是勤勞一點煮, 應該就不用老是往外跑了吧!!
可是有時候真的會懶惰咩~~ 而且會不知道該煮什麼.....
新年新預算, 一個禮拜只能到外面吃一頓, 每頓還有預算的喔!!
希望明年可以持之以恆啊!!

其實今年過得真的蠻不錯的
跟 Tom 慶祝了十週年, 跑到美國紐約去晃了一下
也到東岸玩了一圈, 終於踏上愛德華王子島, 親眼飽覽那裡的美景
回了台灣兩趟 ( 耶~~! ), 學到了如何做手工皂 ( 從此踏上不歸路~ )
買了間小套房, 當起了包租婆
蠻充實的~!
今年目前看起來, 三月也許會到美國兩三天
最大的願望, 就是在九月底到馬爾地夫度蜜月~!!
是滴~! 結婚四年多, 還沒度蜜月咧~~!
講了好幾年, 希望今年真的可以成行
我的新年新希望, 當然還有多煮一點飯囉~
也許哪天可以煮給台灣的爸媽吃, 讓他們驚艷一下~

恩, 老公在旁邊催促著出門了
明年的願望真的不太多, 但是每個願望都很大, 呵呵~~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