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使用手工皂洗頭, 一下子已經洗了三個禮拜
頭髮的感覺越來越好, 也沒有以前那樣毛燥
用來潤髮的檸檬酸, 稀釋水的比例被我降到 1:50, 頭髮感覺更柔順
洗頭的時候, 我也已經懶到直接拿皂抹在頭上
完全把之前網友警告的動作都拋到腦後~ ( 嘖嘖嘖~~~!! )
我也慢慢摸索出自己一套的洗頭方式, 泡沫又多又細, 讚啦!!

前幾天 Tom 摸了我的頭髮, 有驚艷的感覺喔~
他說感覺變得很軟很細, 摸起來很舒服
如果他這麼粗線條的人都有感覺, 那真的就是有差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 是我頭髮掉髮量變少了咧!!
之前地板動不動就躺滿我可憐的頭髮, 這三個禮拜以來, 情況改善很多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地上一坨頭髮, 心裡忍不住淌血的感覺囉!

上禮拜我克服了心理障礙, 試做了液皂
如果液皂越做越順手, 也許哪天就不用手工皂洗頭, 改用自製的洗髮精囉!
-- 畢竟洗頭還是用液體洗比較習慣啦~~!

繼續期待持續使用對頭髮的改善
要是可以像廣告那樣又直又有彈性就更好啦! (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