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開始, 多倫多以及安大略大部分的區域, 都進入了暴風雪的警告範圍
風雪持續了蠻久的, 整個週末都白靄靄的一片
其實大風雪還沒到, 氣溫早就直直落, 冷到背脊都會僵硬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 突然被這麼冷的天氣弄得很 high
( 也許是因為兩三年沒體會到這種冷度的關係吧 ! )
禮拜六那天, 就很興奮的跟老公說我們晚上去市政府廣場溜冰順便看煙火
市政府那邊的溜冰場, 冬天都會裝飾得很美, 還擺出市府聖誕樹 ( 不過跟遠企的比起來, 真是差太多了! )
老公很有義氣的說好, 一點都不畏寒冷喔! 果然是多倫多的在地人啊~~

為了替晚上做準備, 我們還跑到台灣人投資的賣場買火鍋湯底 -- 羊肉爐喔~!
先在家把肚子填滿, 等到晚上六點多才出發
為了禦寒, 我可是把冬天所有行頭都穿上了 -- 手套, 帽子, 圍巾, 羽毛衣, 褲襪, 雪靴
好久沒這麼穿了, 真的很有冬天的感覺咧!
而市府廣場更有聖誕味, 四周的燈飾把平日單調的廣場裝點得很有味道
溜冰場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溜了, 搭建的舞台上也有某 "知名歌手" 在台上演唱
我們兩個把鞋子換上之後, 馬上就加入了溜冰的陣容
我只能說 -- 好~ 浪~ 漫~~~!!
雖然說我已經可以自己溜, 不會跌倒
但是握著老公溫暖的手, 在溜冰場上溜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們溜了將近一個小時, 接近九點的時候才休息, 等著看九點的煙火
其實我們兩個對這裡的煙火都沒太大的信心 -- 畢竟台灣超讚國慶煙火才看過嘛~
不過老實說, 看過後感覺還不賴呢!!
煙火搭配音樂, 設計的真的蠻好的, 時間搭配也不錯
浪漫加分~~!

之前我們曾經嘗試過照相, 不過夜間照出來的相片都很失敗, 所以這次完全沒帶相機
還好 YouTube 有人分享去年的景色, 跟今年幾乎沒差, 大家可以看看囉~!

** 影片解說 --
1. 剛開始是溜冰場的概觀 ( 背景演唱的音樂很嘻哈, 今年的比較大眾一點 )
2. 很藍的市府聖誕樹~ 我覺得有點單調啦!
3.  溜冰場前舞台上的表演藝人
4.  Eaton Center 每年都會展示的水晶聖誕樹, 樹上掛滿了施華洛士奇水晶, 美!
5. 煙火秀 ( 很多蝌蚪煙火組成的, 跟今年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