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Tom 講了一句話, 又讓我感動老半天

我剛開始做皂的時候, 曾經問過他要不要把皂帶到他健身房去用
( 他為了練瑜珈, 捨棄我家樓下免費的健身房, 花錢到外面買會員咧~ )
他當時馬上就說不要, 因為健身房本來就有附所有盥洗需要的東西
他說帶了麻煩, 我也就沒再多說什麼

昨天看著滿天的雪, 我實在很想來做鮮奶皂
只是看到家裡已經開始有點擁擠的皂盒, 雖然該送人的都算好了
但是做新的起來好像還是嫌太多, 怕用不完放不下
Tom 本來在旁邊看報紙, 看到我眼巴巴的望著窗外, 一臉很無奈
就一直鼓吹我 : "去買鮮奶吧~! 不買天色就太晚了喔!"
我跟他解釋了我的難題, 做了送人自己還是有剩
他竟然想都沒想, 直接就說 : "那我帶去健身房洗好了! 我洗越多, 妳就可以做越多了!"

呵呵~ 雖然只是一句很簡單的話, 卻也讓我當下感動無比
他為了老婆開心, 寧願自己麻煩一點耶~!
為了答謝他的心意, 我馬上來研究該怎麼把自己硬的手工皂轉為沐浴乳 -- 這樣他帶起來才方便嘛!
找到之後又是一股傻勁, 馬上埋頭就做了起來
老實說, 一開始不太順利, 沐浴乳不小心被我攪拌成沐浴幕斯了~
怎麼弄都沒辦法轉回液狀, 真的是很固執的幕斯
失望之餘, 想說該脆把幕斯拿來洗衣服, 明天再來試一次好了
於是把熱水加到幕斯裡面, 這樣倒到洗衣機裡才不會一坨一坨的
沒想到熱水下去竟然不到幾秒鐘我的幕斯就完全不見了耶!!
太神奇了!!
這個時候當然馬上裝瓶囉!!  感動感動~~!

今天老公把那瓶沐浴乳帶出門用, 迫不及待想問他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