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沒來由的很想家

才離開台灣不到兩個月, 不是嗎?
怎麼這麼快就不爭氣了呢?

今天想到很多小時後的事情, 還有這次回台灣的時光
爸媽好像永遠都是那個樣子, 一點也沒有變
整天就想要把我餵得白白胖胖 -- 這樣出門他們才有面子~

每次離開台灣要打包行李的時候, 他們都會突然冒出很多東西要我帶回多倫多
而且全部都是吃的東西~
有麵包店買的麵包
有媽媽親手包的粽子
有顧身體用的中藥材
有龍眼肉 ( 因為只有在台灣才買得到台灣的龍眼肉)
有方便熬薑母茶的 "糖磚", 還有紅糖 -- 以防哪天糖磚用完了, 還可以自己熬薑加糖來喝

每年整理行李箱, 我都學乖要多留一些空間給爸媽塞吃的
可是沒有一年空間夠用的
他們總是能源源不絕, 想到不同的東西讓我帶回來
結果他們總是抱怨我行李箱太小, 不然就是行李箱太少

親愛的爸媽, 是你麼的愛太多了啊~!
每次都滿溢出來, 塞不下我的行囊
不過你們放心, 沒能帶回來的東西, 我都放在心上帶來多倫多了

我很想念你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