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被刷爆了?
我連我的信用額度多少都不知道, 有點小糟糕~~

今天坐地鐵到 downtown 買做護脣膏還有乳液的材料
( 越來越有在家裡開實驗室的感覺了~ )
雖然說我已經很節制, 看到很多好東西都忍住不買
但是東抓西抓的結果, 最後還是帳單還是加到十七塊多
我很習慣的把信用卡拿出來, 還趁簽帳單印出來之前把所有東西放到我的包包裡
但是等了比平常還久, 帳單還沒印出來
後來店員看了一下刷卡機, 面無表情的說 : "妳的卡被拒絕了"
被拒絕?  不會吧!  
我昨天才用過, 沒問題的啊~
不過跟店員講這些也沒用, 卡沒刷過就是沒刷過
我錢包拿出來看一下, 竟然沒有第二張卡, 連現金也沒有
怎麼辦呢? ........
我很心虛的請店員再試一次, 然後在心裡努力的祈禱, 希望這次會不一樣
不過最後店員臉色還是很難看, 卡依舊沒刷過
沒刷過就算了, 店員還用那種 "妳這種亂花錢的人!" 的表情看我
冤枉啊~ 我一點都不愛亂花錢, 我還會阻止老公亂花錢耶~~!
我可是坐了快一個鐘頭的地鐵 + 公車才到那裡的, 實在不想空手回家
好在出門之前, 我突然沒來由的決定把零錢包帶在身上 ( 看來冥冥之中有被保佑 )
零錢包裡應該有一點錢吧?

我很尷尬的把零錢包掏出來, 店員還很冷酷的說 : "整個倒在桌子上數吧!"
可是全部倒出來, 一看就知道根本不可能有十七塊
花了點時間數, 零錢包總共只有九塊多一點
好吧....
這個時候我很認命的把剛剛放到包包的東西全都拿出來
一個一個詢問單價之後, 再選我買得下的買
哀~~~ 感覺上好像瀕臨破產的人, 靠零錢度日.....
還要看人的臉色....

回家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搞半天, 竟然只是因為銀行寄了一張新的信用卡來
舊的後年才到期喔~ 新的只是多了一些功能, 我一直都沒拿來用
銀行是要 "逼" 我用新的卡, 才不讓舊卡繼續下去
好賊喔!!
害我被店員誤會, 還莫名其妙體會了卡被刷爆的生活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