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Tom 突然對我家的不沾鍋很感冒
其實很久以前他就說過, 不沾鍋表面的鐵伏隆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是上禮拜開始, 他像是中了某種巫毒, 每天都嚷著要換掉家裡的鍋子
( 他可是平常都不碰鍋鏟瓢盆的人咧~! )
他還認真做了許多研究, 讀了網路上一堆相關的文章
最後決定 Cast Iron 的材質最好, 耐用又安全
但是像戰車一樣笨重, 可以用來練肌肉~~!
不只這樣, 他還四處比較, 發現 Costco 網站上有一組超級實惠的組合~ 機會不可多得啊~!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沒有 Costco 的會員卡, 如果辦會員, 會費比我們省下來的錢還多咧~
 
在我們四處打聽下, 發現 Kathy  竟然有辦會員~~
Tom 馬上就打電話跟他們約時間, 希望他們可以帶我們去 Costco 買
Kathy 也很好心, 當場就答應隔天帶我們去逛
我本來想說這種量販店不適合我這種討厭逛街的人去, 所以蠻不想去的
但是另一方面我又擔心如果我不跟, Tom 豈不像個飛出籠中的鳥, 自由到不行?
他極可能會搬個超大型 Transformer 模型回家~~!
不行不行, 太危險了~!!
我還是委屈一點, 跟他去逛 Costco 好了.......
 
Costco 真的很適合有家庭的人去, 所有東西都大包裝量販
我本來以為我會是那種不動如泰山的人, 大包裝量販向來不怎麼吸引我
不過他們真的有很多日常用品都很便宜, 那種不是吃的不怕壞掉, 就真的讓我很心動
像是有一組十二盒裝的抽取式面紙, 平均下來一盒比市價的還要便宜一半不到咧!!
掙扎了很久, 最後決定要買, 卻被 Tom 一句話給拉回現實 : "這麼多盒買回去放哪?"
啊~~ ..... 說的是, 我家就那麼小, 能塞能藏的地方都被我用掉了
這一下子十二盒真的沒地方放啊~~
整個賣場逛下來, 心裡出現了好幾次這種類似的掙扎
到最後都是因為 "買回去放哪?" 而作霸
Costco 讓我第一次哀怨為什麼我家這麼小....
 
好不容易逛完, 我已經不知道心痛了多少次
不過在我跟 Tom 兩個人同心協力的彼此節制下, 竟然也還是花了五十多塊加幣咧!!
那 Kathy 他們那一整車的戰利品, 不就至少上百了嗎?
難怪他們說逛 Costco 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等哪天我們換了大點的家, 真的要好好利用 Costco, 可以省很多錢說~
我們買了一條 Kathy 他們喜歡的麵包, 當作謝謝他們幫忙的禮物
希望下次有需要, 還可以麻煩他們帶我們去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