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那天晚上又去看棒球
本來 Tom 不打算請假去看的 ( "為了一場球浪費了一天的薪水, 划不來啦!" )
不過球票上面可寫著 "Premium Dugout" - 咧! 光看就覺得位置很棒~!
最後 Tom 還是抝不過我, 很夠意思的請假陪我去看

我們的球票還附了一張紀念品八折券, 所以我們賽前特別繞到紀念品店逛逛
只是我們都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最後也只是晃晃就走人

我們坐的位置很棒喔!! 就在洋基休息區上方

view_1
下方那塊藍色的板子就是洋基休息區的 "天花板"
view_2
距離本壘真的就這麼近喔!

所以如果王建民那天有主投, 他每次投完走回休息區, 我都可以清楚看到他正面
可惜啊!!  扼腕啊!!
不過至少開賽唱國歌的時候, 還有球賽結束他出來恭喜隊友的時候, 有讓我偷偷哈到一點

wang_1
中間那顆黑色的頭就是王建民喔~
wang_2
球隊贏球, 還是沒什麼表情 

我這輩子大概就只能這麼接近王建民了吧!
其他洋基打手倒是看得蠻清楚的, 他們上場前練習揮棒的地點, 就在我的左前方一點點
所以那些像是基特, 戴蒙, 普沙達等明星球員, 真的就讓我看得很過癮
( 沒有什麼 "本人比電視更帥" 就是了, 跟電視上一樣
  電視上看起來也沒有比較胖 )
至於 A-Rod 嘛~~ 我跟大家一樣噓他噓得很爽, 哈哈~~
他也蠻慘的, 每次上場都被噓爆
不知道他心裡感覺是什麼?

這場球我可是硬撐到九局最後一個人出局才走, 不像前一天五局結束就溜了
不過我得承認, 會撐這麼久 ------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洋基會贏, 洋基贏王建民就會出來恭喜隊友
他出來我就可以看到他囉!!

後記 :
這場洋基三連戰, 我去看了兩場, 藍鳥兩場都輸
昨天晚上最後一場我沒去, 藍鳥竟然贏了!!
唉~ 要是我看到的有一場是贏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