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黛安芬的廣告 -- 清倉大拍賣!!  只有五天喔!
我雖然不抱什麼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尺寸, 倒還是聽了老公的話, 去繞繞看看

拍賣地點在多倫多西邊的城市, 接近機場附近
我們到的時候拍賣剛開始, 車子還不太多
拍賣場所其實就是一般的展覽館, 館內擺滿了一排排的桌子
桌子上放滿了小箱子, 每個箱子都標有尺寸
尺寸也很井井有條的分類在不同區, 這樣大家找起來就方便多了

我很迅速的抓了幾件去試穿, 排隊的人還算少, 所以一下子就排到了
不過試衣間還真是克難, 看得出來是臨時釘出來的
因為太克難, 沒有地方掛衣服
黛安芬還很 "體貼" 的提供紙箱讓你丟衣服用喔!

試穿出來, 本來以為 Tom 會在外面等我, 可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到人
倒是外面等著試穿的人變好多啊!!
隊伍長了許多, 我眼睛很直覺的就跟著隊伍走
沒想到竟然在隊伍中看到自己的老公耶!
他是想試穿什麼嗎?  黛安芬有賣男性產品?
我走過去找他, 只看到他認真的玩手機上的遊戲
抬頭一看到我就很體貼的說, 隊伍變長了, 所以他先幫我排隊, 我可以繼續去翻想試穿的
真是感動啊~~~
不過那裡實在沒什麼我穿得下的,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所以儘管價錢真的很便宜, 我也只撿了一款回家
不過真的有省到喔!!
我記得台灣好像賣一千五, 這裡原價也要四十五
清倉下來只需要九塊加幣咧!!
這對大部分女性來講,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