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Busker Festival 跟去年一樣, 人潮還是很多, 晚到都會被前面擋住看不到

我們漫無目的晃了一下, 決定在下一場開場前提早搶位子, 跟小朋友們坐在第一排看~
我們第一場表演, 看的是 DynaMike, 這傢伙擅長騎單輪車還有雜耍
他嘴巴也挺會講的, 話有點多.........
第二場表演, 看的是 Pete Sweet
他真的很厲害喔!!  雜耍的招數很多都很特別
還可以在繩索上跳舞跟騎單輪車咧~!!
DynaMike 當場有種被比下去的感覺, 呵呵~~

第二場表演看完似乎是來不及趕最後一場, 那就乾脆回家吧!
我們邀請 Doug & Jocelyn 到我家來打保齡球
剛開始 Doug 表現驚人, 可是真正厲害的人是 Jocelyn 喔!!
套句 Tom 說的, 她簡直就像是醫生開刀一樣, 精確到不行~~
倒是我, 從頭到尾都在 "熱身", 呵呵~ 一點長進都沒有啦~~

打完球我們又餓了, 這時候完全不用考慮, 就到對面吃越南麵囉~~
只是我們趕著八點跟房客簽約, 所以吃完也就沒有送 Doug & Jocelyn 回家, 就直接開車去跟房客見面

跟 Doug & Jocelyn 聊天, 我發現很多關於多倫多的事情, 他們知道的比我還多咧~
像是地鐵一日套票在週末可以兩個人共用這件事, 真的有這麼好康!!
大概是因為 Tom 很久都不用買車票了, 所以我出門都只需要擔心自己就好 ( 替自己找藉口.... )
看來在這裡生活久了, 在某方面也是會變懶惰
自以為什麼事情都弄清楚了, 所以也就懶得多去研究
以後真的要多跟留學生請益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