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拜六跟雨神過不去後, 禮拜天天氣很聽話地出了大太陽
看來這裡的氣象有時還是蠻準的喔~~!

那天早上我跟老公不知道為什麼, 兩個人都早早就起床
他五點多就醒了, 我也六點多就睡不下去
既然時間多, 那就打個電話回台灣吧~~!
還好有跟爸媽聊到了找到房客的事, 因為我突然想到我們原本計畫清洗沙發套的, 結果卻忘光光了!
後來我們兩個稍微運動一番, 東西打包了一下就趕緊出門

為了趕在十一點半跟 Doug & Jocelyn 見面, 我們動作還蠻迅速的咧~
這天的行程, 是到 Harbour Front 看台灣文化節, 接著再去晃 Busker Festival
台灣文化節最吸引我的, 其實是牛肉麵~~
據說今年台灣牛肉節的冠軍廚師會來喔! 我也忍不住幻想起他的美味牛肉麵
可是我們到了攤位區, 卻發現那裡唯一的牛肉麵, 好像不是所謂的冠軍牛肉麵耶~!
照片看起來很美味, 不過經 Doug 勇敢嘗試以及評分後, 卻只算得上 "普通"

我跟 Tom 點了鹽酥雞, 香腸, 米糕, 肉羹湯, 還有一杯芒果冰沙
嘿嘿~~! 聽起來份量很多, 其實不然~~!
台灣美味跨海到多倫多, 在尺寸上都會縮水咧! 嘖嘖嘖.........
所以跟 Tom 兩個人分, 還不會有很飽足的感覺

小啖故鄉口味之後, 我們便散步到 Busker Festival
原本打算坐公車的, 後來從地圖上看起來, 似乎並沒有很遠, 那就用走的囉~~!
結果走起來還不怎麼近咧~~
還好中午吃的可以小消化一下, 等一下看表演坐下來就不會太撐啦~!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