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我收到一封 email, 一對從愛爾蘭來的夫妻對我們的小套房有興趣
我們那天就約了時間見面看房子, 感覺上他們也蠻喜歡的
結果第二天就接到電話說希望可以來住囉~~!

這對夫妻叫 Alan & Elma, 年紀感覺上跟我們差不多
他們兩個各自留職停薪一年, 打算把這一年花在加拿大上
先在多倫多呆個三個月, 接下來也許到溫哥華玩玩
好隨性啊~~~
這也需要一點勇氣跟帥氣吧!
可以放下手邊的一切, 到另一個國家呆上一年
盡情體會不同的生活~

我們約了昨晚簽約, 也多聊了一下關於多倫多以及愛爾蘭的事情
我本來以為我會聽不太懂愛爾蘭人口音 -- 電視上播的英國節目我就常有看沒有懂了
不過還好耶~~!  他們還是有點英國口音, 但是還不至於會讓我鴨聽雷
倒是有些不一樣的用詞, 感覺蠻有趣的
像是我們在跟他們介紹附近區域的時候, 有說到如果需要藥品 (drugs) 可以到某個地方買
他們先愣了一秒鐘, 後來好像馬上想通了
他們解釋說 drugs 對他們來講, 指的其實是毒品
呵呵~~ 我跟 Tom 差點被人誤會是販毒的人囉~~
我還發現他們會把 Cheers 當作 "謝謝" 來用呢!
多倫多這裡乾杯都講這個字, 所以感覺上好像他們隨時都在喝酒~ 呵呵~~

雖然說房客只是住短期的, 但是至少我們可以放下心來, 不用擔心回台灣都還沒租出去
他們也說有可能會住久一點
我跟 Tom 是希望他們會愛上多倫多, 把這一整年的時間都花在這裡
不過我覺得不太可能, 畢竟請了一年的假, 誰會想要老呆在同一個地方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