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Ithaca 住了三晚之後, 我們吃了在 B&B 的最後一頓早餐, 就開車上路到紐約

Tom 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把車鑰匙交給我, 這一路就由我來開
路上車流都不太多, 很好開,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也會下車上個洗手間
不過連續開了四個鐘頭, 我腳到最後都開始麻了, 還麻到腳指頭咧~~
最後實在不行, 我們決定在 New Jersey 進紐約州之前休息一下
我們下高速公路到附近的 Starbucks 稍微休息, 很快又上路往紐約市開
等車子開出 Lincoln 隧道之後, 不用問也知道我們開進了曼哈頓
到處都是車, 到處都是人, 說真的, 比台北街頭還可怕~~!

我戰戰兢兢的開到旅館門口, 可是膽子已經被嚇到只剩一半
等辦好入房之後, Tom 開始打電話聯絡朋友, 我則花了點時間回神過來
Tom 跟朋友連絡的結論, 是我們先自己晃晃, 他大概七點下班再跟我們見面
我們稍微看了一下地圖, 決定先到附近的 Victoria's Secret 晃

其實我們出發之前, 我就跟 Tom 講好我不想逛街
所以他也盡可能的控制他的購物慾望, 把想逛的店控制在五間左右
Victoria's Secret 是清單上的第一間, 因為就在旅館附近, 所以就選擇走路過去
我們到的時候, 接近禮拜一的下班時間, 不過店裡的感覺簡直跟週末沒有兩樣
人多到不行, 模特兒穿內衣的海報大到不行, 等著試穿的隊伍長到不行
我很快的晃一圈, 就決定還是隔天一早來吧! 人這麼多要等到什麼時候啊~~

第二天我們早早就到, 果然很安靜~~
這個時候去的好處, 是售貨小姐時間多, 可以幫忙
我最後也只是選了三瓶香水 ( 促銷中 ^^ ), 害得 Tom 很失望, 呵呵~~

我們後來不小心經過一間洋基商品店喔!!
這當然要進去看啊~ 看看他們有什麼王建民的商品
這個時候就看得出來王建民的吸金能力應該在洋基球員中屬一的
很多週邊商品不是有他麼名字就是有他的臉
我是沒大手筆的買啦~ 所以拿了他的棒球帽來照相留念一下
感覺上店面蠻小的, 我本來還以為洋基在紐約的店會很大間咧~~
之後問了店員還有沒有其他比較大的分店
店員說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大小, 只有另一間比他那裡大一滴滴
我們後來有特地繞過去看, 果然真的就大一滴滴而已
我想台灣大一點的 7-11 都比那兩間洋基店來的大吧!
或許下回我應該到洋基球場那裡晃晃
搞不好真的旗鑑店在那裡啊!!

 位於 SOHO 的一間體育用品店也是我們的目標之一
去那裡只是為了買水壺, 呵呵~~ 那裡比加拿大便宜嘛~~!

之後又去了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這間可是多倫多報紙專欄推薦的呢!
那裡巧克力口味很多, 除了傳統的口味之外, 還有很多特別的選擇喔!
有巧克力 + 紅辣椒, 巧克力 + 芥末 + 薑, 巧克力 + 枸杞, 還有巧克力 + 培根咧!!
我們買了現成選好的小盒巧克力, 老實說, 回來都一個禮拜了, 我們竟然只吃了一顆....

感謝體貼的 Tom 真的盡量把逛街的行程減到最少
下次回去應該多讓他安排一點血拼的時間, 這樣才不會太委屈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