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Barry 之後, 我們繼續往西北邊走, 目標 Wasaga Beach
那裡還蠻有名的喔~!  很久以前就常聽到身邊的人到那裡度假
我跟 Tom 都沒有去過, 加上之前在 Innisfill 沙灘很令人失望, 所以我們格外期待
 
本來我們還以為一路上會很塞, 畢竟是國慶連續假期
可是一點都不塞耶~~ 反而是從沙灘那邊出來的車子比較多
看看時間也五點左右, 大家都這麼早就收攤了嗎?
 
車子開著開著, 開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路口標示 Beach 1 ~ Beach 4 右轉, Beach 5 直走, Beach 6 ~ Beach ?(我忘記了) 左轉
這下尷尬了.... 我們沒來過, 也沒打聽過哪個比較好
最後硬著頭皮乾脆直走吧!! 長長的湖畔應該哪裡都一樣吧?
停車後眼前的風景果然不一樣, 沙灘真的很長喔~~!
我偷偷躲在車子裡換上短褲之後, 就很興奮地手牽著 Tom 打算來個浪漫的沙灘漫步
可是誰知道都七月天了, 天氣竟然還會冷~~~!
走不到一分鐘我就裝浪漫不下去, 開始忍不住發抖
貼心的 Tom 跑回車子拿我們準備好的大毛巾, 二話不說的就把我像包粽子一樣包起來
唉~ 這樣一點都不浪漫了啦~!
 
沙灘的水看起來很混濁, 一點都沒有讓人想跳進去的衝動
沙灘的沙也不鬆軟, 感覺上好像被壓馬路機壓過去一樣很 "結實"
我們兩個走不到五分鐘就走不下去, 互相對看一眼, 不用嘴巴問就知道兩個人都想調頭回家
看來這天不是探尋沙灘的好日子, 跑了兩個地方都有點小失望~~
 
上車後, Tom 問我晚上還打算睡那附近嗎
其實我們一路看下來, 好像沒什麼民宿
我們肚子也餓了, 很想找點吃的東西
最後肚子戰勝冒險的勇氣, 我們決定回頭到 Barry 看有沒有好吃的
沒有的話就直接上 Highway 400 回多倫多吧!!
原本預計至少兩天的探險當下縮短為半天, 不過肚子皇帝大, 聽肚子的準沒錯~~!
 
晚餐最後還是在 Barry 解決, 不過餐廳又貴又不好吃, 真有種被坑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 我們還是忍不住唸了那間餐廳一下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以後真的要在多倫多之外的地方吃東西, 還是找聽過的比較有保障一點~~
 
這趟 Yonge Street 歷險就這樣斷頭斷尾的結束
不過好巧不巧, 我後來在網路上研究這條街的時候, 發現很令人啼笑皆非的資料~~
其實 Yonge 因為政府管轄權更動, 照理說走到 Barry 就沒了
之後的路線就叫作 Highway 11, 不叫 Yonge
換句話說, 我們竟然陰錯陽差的還是走到了 Yonge 盡頭耶~~!
好吧! 那這樣我的願望就算是達成了
以後也不用老唸著 "改天來趟 Yonge Street 歷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