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這裡有一條街, 叫做 Yonge Street
多年前曾經被列入為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長的街道
雖然後來被另一條美國的洲際公路拼過去, 多倫多這裡的人還是習慣介紹 Yonge 為全球最長的街道
我本來想弄個地圖, 標出 Yonge 的起訖點
不過這條街真的很長, 長到讓我懶得弄
反正總長應該是至少 1,225 公里 -- 也許光看數字無法說出到底多長
我只能說根據我査的結果, 這條街比台灣繞一圈還長
剩下的大家自己想像吧~~!
 
我自從聽 Tom 提到 Yonge 是世界最長的街道後, 就興起了一股念頭 :
    改天來個 Yonge 街歷險吧!  從起點開到終點~~!
我們講了好幾年, 每次都說 "改天有空要來從頭到尾走一趟~!"
不過怎麼講都是 "改天", 當然一直沒有成行囉
 
前天我們出們買些小東西, 又把車開到 Yonge 上面
我一時興起, 隨口就說 : "我們乾脆今天出發把 Yonge 逛一遍吧!"
沒想到 Tom 還很配合的答應了呢~!
本來想說東西買完就直接上路算了, 不過仔細想想, 好像還是需要回家一趟
畢竟我們出發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不可能一天來回
所以要回家拿換洗衣服好過夜, 還有牙刷牙膏相機之類的也要帶
哇~ 光用想的就很興奮咧~~!!
而且安大略多的是小湖, 怎麼開都會碰到湖邊的旅館或是民宿
也許晚上可以在某個星光燦爛的湖邊度過喔~~
 
於是我們東西買買, 回家行李款款就走
我覺得既然要走一趟 Yonge, 就要很正式的從起點開始, 也就是安大略湖湖畔
不過對 Tom 來說這簡直是多此一舉, 他完全沒有開過去的念頭
一來我們這段路常走, 二來這個方向往市中心走, 不塞車才怪咧~
所以我們這段歷險從起頭就有點夭折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