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過了 Ken 想要買的房子, 昨晚換我們去看我們想投資的套房

我們跟我們的仲介 Robert 談了很久, 他給了不少建議, 也提供個人經驗
(  他可是房地產大亨咧~!  不過大亨似乎不好當, 他跟兩年前比起來, 白頭髮已經多了不少...)
最後我們選上附近的一棟大樓, 裡面都是小套房, 而且交通蠻方便的
 
我們約六點左右在那裡見面, 所以我跟 Tom 五點多就先吃了一點晚餐
Robert 突然打電話來, 說他 "正好" 在我家對面帶客戶看一間他正在賣的房子
呵呵~ 其實他一個多月以前就想賣這間給我們了, 只是我們對那裡沒什麼興趣
他希望我們過去看看, 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坐他車去看本來約好看的小套房
好吧好吧~~ 反正就看看而已囉~!
 
到了之後, 還真是就在我家對面咧~!
從那裡的窗戶還可以看到我家陽臺, 真的很近
Robert 當然逮住機會展現他的銷售長才, 開始描述投資這間會有多棒
不過這間已經算是半賣出了, 只差一些文件就可以成交, 所以我們也只是看看參考
我想 Robert 應該是想要有個備案吧!  要是因為某種因素無法成交, 至少他還可以賣給其他人
 
之後我們驅車到約定的地點看房子, 總共看了三間
幾乎格局都差不多, 小小的套房, 而且每間都有附家電跟家具, 換句話說, 出租的價錢會很好
不過有一間有點慘... 之前的房客大概不太愛乾淨, 家具跟廚具都髒兮兮的, 噁~~
我們對其中一間很有興趣, 不過最想看的套房沒機會看到
所以看今天囉!! 如果可以看, 應該看過就會做決定
如果沒辦法看, 也許就會出價買昨天看到的那間了吧!!
 
我們回家後, 開始拿出計算機算數
希望以後出租的收入, 可以支付為了買這間套房而借的信貸跟房貸
聽起來蠻可怕的, 我們即將背負三項債務咧~~
不過找到房客來繳房租替我們還債才是重點啦!!
Robert 講過一句話, 我永遠也忘不了
他說真正會賺錢的人, 懂得拿別人的錢來替自己生錢
當房東應該就是這個道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